吴兴召开第三十三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2023-03-24 09:06:29 世界浙商

3月22日下午,吴兴区召开第三十三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吴兴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芳芳与8位企业家代表围坐在一起,聚焦“千方百计促消费  凝心聚力稳增长”主题进行交流,倾听企业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的难点堵点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undefined

会上,湖州沙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一帆、湖州汇客隆超市总经理邵连仁、小鹏汽车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卢一、湖州万林林肯中心副总经理李静霞、湖州星汇乌程大酒店总经理蒋小东、湖州汇海一洲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杨环、湖州沧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飞、湖州阗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翔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情况,并结合各自实际就电商政策补助、充分挖掘消费需求、完善扶持政策体系、协助人才招引等问题提出了自身的需求和建议。会上,有关区级部门和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现场作了回应,表示将充分吸收、梳理归纳,尽最大努力帮助服务好企业。

undefined

丁芳芳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就相关问题与企业家互动交流,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属地梳理好企业提出的问题和需求,采取针对性措施,逐条逐项加以解决。他表示,把促消费、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中央有部署、业界有共识、区委有要求,大家要增强信心,充分认识促消费、稳增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促消费的信心和决心。要想方设法,积极抢抓促消费、稳增长的机遇。要优化消费供给,让群众愿意消费;丰富消费场景,让群众便于消费;提升消费服务,让群众满意消费。要凝心聚力,大力打造有利于促消费、稳增长的良好关系。要宣传落实各类政策,为扩内需、促消费提供更加有利的要素保障和更为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努力破解现实问题,围绕企业所需、群众所盼,主动靠前提供指导服务,着力破解扩内需、促消费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不断净化消费生态,在市场秩序监管、信用体系建设、畅通维权渠道等方面下功夫,全面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为百姓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

来源:吴兴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