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工商联召开七届二次执委会议

2023-03-24 14:58:20 世界浙商

3月23日,岱山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七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岱山县行政中心召开,岱山县委常委、岱山县委统战部部长方海英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24145741.jpg

会议听取了岱山县工商联(商会)七届一次执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七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补选了两名副主席(副会长),并对部分人事进行了调整。

会上,岱山县委常委、岱山县委统战部部长方海英对工商联工作了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岱山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岱山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岱山县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二要守正创新,勇担使命,扎实推进海岛现代化建设。继续发扬浙商的“四千精神”,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要坚持诚信守法,维护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要坚持共享理念,助力共同富裕,在社会公益事业、城乡共同繁荣等方面继续作出新贡献,为海岛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先行发挥更大作用。三要变革赋能,担当作为,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好工商联联系广泛的优势,开展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清廉民企”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彰显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之家”作用,切实增强工商联组织对民营企业的影响力、吸引力。要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打造一支政治上可靠、经营上有本事、更有深厚家国情怀的企业家队伍。

期间,民营企业家还听取了浙江省委党校教授包海波作的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


来源:舟山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