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领导李立飞来衢考察

2024-03-28 17:20:21 世界浙商

3月26日至27日,省工商联领导李立飞率调研组一行来衢考察“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情况及“共富工坊”建设工作。衢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洪根兴参加考察。

26日,调研组考察了龙游县人才科创大厦,随后召开座谈会,衢州市工商联、龙游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分别汇报了衢州市、龙游县在推动“万企兴万村”及定向招工式“共富工坊”建设上的工作进展和政策举措。

听取汇报后,省工商联领导李立飞对衢州市、龙游县前期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省工商联将积极筹备在衢召开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和定向招工式“共富工坊”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总结提炼经验,为全省范围内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指导和支持,共同推动浙江山区26县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

27日,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高家镇盈川古城、莲花镇“耘仓”和未来乡村、周家乡上岗头村、九华乡柑橘采后数字化处理中心、石梁镇麻蓬村,深入了解“万企兴万村”项目的具体落地成果,对“共富工坊”的运营状况和带动农民增收的具体措施进行了细致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