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赋能,浙商智库获华为颁发“行业数智化促进奖”

2024-04-16 10:01:36 世界浙商

4月12日,在四季如春,繁花似锦的杭州,华为浙江举办了“拓AI芯机 筑ONE生态” 2024华为浙江合作伙伴发展大会暨颁奖典礼。浙商发展研究院荣获“行业数智化促进奖”。

2024华为浙江合作伙伴发展大会暨颁奖典礼现场

去年以来,浙商发展研究院在王永昌院长的指导下,与华为浙江深度合作,通过浙商智库专家力量助力华为融入浙商企业群体,为其在企业科技创新研发、企业数智化提能升级、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强势赋能。

2023年8月28日,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作为支持单位,协助华为浙江举办了“浙江828企业峰会”。王永昌院长发表主题演讲并对浙江企业家建言:“四千精神”是浙商成长的基因和灵魂,是浙商爬坡过坎的动力源泉,是浙商破浪前行的定海神针,也是浙商应对不确定性外部环境的最确定性法宝。”王永昌院长对华为在浙江的发展充满期待。

在2023“浙江828企业峰会”上,王永昌院长发表主题演讲

2023年末,华为浙江总经理赵蕊获得由浙商发展研究院指导、《浙商》杂志评选的“2023浙商卓越女性”称号。在12月5日举办的2023(第16届)《浙商》年会上,赵蕊总分享了华为的实践经验,作了“开放、韧性、创新,共赢智能未来”主题演讲,以柔韧的力量书写着女性的商业传奇。

在12月5日举办的2023(第16届)《浙商》年会上,华为浙江总经理赵蕊作主题分享

赵蕊对《浙商》杂志、浙商发展研究院对华为浙江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合作伙伴发展大会上,《浙商》杂志总编辑、浙商发展研究院秘书长冯永明表示,2024年是《浙商》杂志创刊20周年,希望未来华为与《浙商》能携手并行,加速推进浙商企业向新质生产力方向迈进,共同服务浙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浙商发展研究院也将提供更多资源和平台,带领《浙商》杂志一起更好服务广大在浙企业,为事业发展创造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