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浙企联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7:11:50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

QQ图片20211122100044.png

11月19日,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商会党委班子、管内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20多人参加学习。

QQ图片20211122122846.jpg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这一重大政治成果,要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QQ图片20211122122934.jpg

IMG_3585_副本11111.jpg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党委书记蒋红雨在会上作了题为“感悟百年成就,凝聚奋进力量”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我们必须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团结一心、顽强奋斗,风雨无阻向前进。 

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构建浙商红色精神谱系,坚决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浙商“两个健康”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团结引导广大浙商企业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企业发展,强化社会责任,强化自身建设,为畅通经济循环、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等国家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稿定设计导出-20211122-103729.jpg

稿定设计导出-20211122-110446.jpg

本次学习活动由总商会党委委员、执行会长李国能主持。武汉市宁波商会党支部书记徐庭余,浙企联盟文化传媒联合党支部书记杨光华,新生代菁英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竺少元,武汉市金华商会党支部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总商会党委副书记王赞锋、党委委员周国建等党员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QQ图片20211122123154.jpg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观点、重要论断、重要思想,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党和国家赋予了我们民营企业家更多的时代使命,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积极行动,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担当社会责任,推动共同富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上,党员企业家们还现场签订了清廉民企创建承诺书,自觉推进清廉民企建设,推广清廉文化,争做社会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