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浙江商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不忘初心 · 践使命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

2021-03-31 16:10:21 天津浙江商会

微信图片_20210330140821.jpg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及市工商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3月30日,我会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不忘初心·践使命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特别邀请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原副主任张建军讲授主题党课。商会顾问谭书记、党支部书记周福升以及商会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全体骨干力量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330140837.jpg

张建军主任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程是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目标任重道远三个方面展开,以史实为依据,内容生动翔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给浙商党员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立新业、建新功。

谭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他提出,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同时把握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筑牢基础,以党建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商会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330140841.jpg

周福升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30142533.jpg

会前,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商会党支部刘蓉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一个小时的精彩宣讲,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本次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既是一次全体党员思想上的大洗礼、政治上的大淬炼,也是一次积极响应学习党史的教育实践活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继承与发扬生生不息的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信念、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30140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