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带队来湖开展专题调研

2022-05-19 15:26:01 世界浙商

mmexport1652944605913.jpg

5月16日、17日,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带队来湖开展调研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景峰陪同调研。

mmexport1652944608165.jpg

5月17日上午,专题召开省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起草座谈会,市工商联、区县工商联、企业家代表和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区县工商联围绕五年来总体评价和未来五年工作谋划发言交流,企业家及商会负责人对当前疫情下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有关建议。元成茂副主席全面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工商联是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未来五年要发挥工商联优势作用,打造品牌工作,促进“两个健康”,实现新时代民营经济新飞跃。他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党对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的领导,发挥好教育引导作用,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最广泛地凝聚人心、扩大共识,为民营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要增强民企责任意识,发挥好民营企业生力军的作用,在“万企兴万村”、促进就业、公益慈善等方面,积极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作出民企力量。要建强商会组织体系,加快推进商会改革,落实党会党建工作,把商会组织覆盖到各领域各行业,以商会党建推动商会发展,实现商会组织全覆盖,进一步服务会员服务发展。他要求,要坚持“四个第一”的工作理念,持续擦亮“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等工作品牌,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争优,开拓进取,推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调研期间,元成茂副主席一行专门走访了金州集团、珀莱雅及永兴材料,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

来源:湖州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