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商联“浙商在线”试点项目推进会在湖州召开

2022-05-19 15:31:49 世界浙商

640 (9).jpeg

5月16日上午,全省工商联“浙商在线”试点项目推进会在我市安吉县召开。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志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枫,安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工商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及安吉县有关部门领导等参加会议。省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章政主持会议。


640.png

刘志义对湖州市各级工商联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浙商企业健康体检”在安吉县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表扬。

刘志义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导向,深刻领会推进“浙商在线”试点项目的重要意义,努力推动试点项目在基层落地;要悟深悟透,强化学习导向,准确理解试点项目在提高工商联发现浙商、走访浙商、培育浙商、赋能浙商四方面能力的作用,形成项目运行闭环;要压实任务,强化责任导向,坚持全县“一盘棋”推进,强化部门协同,凝聚推进合力;要争分夺秒,强化时间导向,倒排时间加速推进;要争先创优,强化督查落实,尽快形成一批经得起检验的成果、案例。

640 (1).png

王枫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力推进。贯彻落实好“数字工商联”建设总体方案,以我市推广试运行的良好开端为场景应用在全省推广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明确分工,强化合力。严格按照试运行的工作要求,广泛发动参与,加强互动交流,加快形成整体联动、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三要加速奔跑,确保完成。成立工作专班,集中要素资源,攻坚克难,切实完成好试点工作各项任务。

640 (2).png

柏建华表示,省、市工商联将“浙江在线—浙商企业健康体检”试点的重大机遇赋予安吉,充分体现了对安吉的关心与信任,也是对安吉数字化改革和工商联工作的充分肯定。安吉县将继续在省、市工商联的指导帮助下,强化目标导向、闭环管理、成果运用、多跨协同,狠抓试点任务落实;坚持以点带面,以此次试点为契机,带动全县数字化改革工作全面跃升,持续促进工商联加速奔跑,努力为全市、全省提供更多安吉方案、安吉样本。

640 (3).png

会上,省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章政介绍了全省数字化改革情况和嘉善县“浙商全息画像”项目试点情况,安吉县工商联党组成员王伟明汇报了“浙商企业健康体检”系统项目试点情况,安吉县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月素汇报了安吉县数字化改革情况。各区县工商联围绕试点项目进行了交流互动。

640 (4).png

来源:湖州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