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官宣!圆通正式牵手杭州亚运会|北京浙商企业家代表团见证签约盛况

2021-04-28 09:42:55 北京浙江企业商会

1.png


3月30日,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通速递”)与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以下简称“杭州亚组委”)在杭州举行签约仪式,圆通速递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以下简称“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这是中国快递企业首次牵手综合性大型国际赛事。杭州亚运会将成为中国快递企业提升综合物流服务能力、加速国际化布局、构建国际物流供应链网络的历史性机遇。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杭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浙商总会顾问、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浩,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溪浩,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浙商总会创会副会长、富通集团董事长王建沂,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局长陈凯,上海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冯力虎,民航浙江监管局局长秦刚,浙江桐庐县委书记方毅,北京浙江企业商会会长、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喻渭蛟,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小娟等出席签约仪式。“天下浙商家乡行”北京浙商企业家代表团受邀参加签约仪式。 

2.png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水苗分别代表双方在《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合作协议》上签字。 

3.png

▲ 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


      高宏峰在致辞中表示,圆通速递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既是公司的荣誉,也是整个快递行业的荣誉。“此次杭州亚组委与圆通的签约合作,是中国快递行业第一次承担综合性大型国际赛事的物流服务,这标志着中国快递企业已经具备国际化服务能力和综合物流服务能力,是一个新起点、一个新突破。” 

4.png

▲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


      陈卫强表示,专业的物流服务是保障亚运会顺利、圆满举办的重要一环。圆通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企业强大的服务能力,还有作为一家知名浙商企业深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这次,圆通积极投身杭州亚运会的物流服务,体现出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人钦佩。

5.png

▲ 浙商总会副会长、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喻渭蛟


      喻渭蛟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国家邮政局、浙江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青浦区委区政府、桐庐县委县政府以及相关部委办局、行业协会、合作伙伴、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并特别感谢杭州亚组委对公司给予的信任。他说,圆通与亚运的牵手,是中国快递企业首次承担综合性大型国际赛事物流服务,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圆通近年以来着力加大在国际和航空方面的投入,构建了完备的国际寄递物流网络体系。能够助力亚运、奉献亚运,圆通人备感荣耀和振奋,将围绕举办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在杭州亚组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把圆通“服务社会、强企为国”的服务宗旨贯穿到全过程,把安全、快速、便捷、可靠、温馨的服务标准覆盖到全领域,把科技、智能、绿色、环保的服务要求融入到全方位。 

6.png 

▲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发来贺信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发来贺信,祝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与圆通速递合作。“要举办一届精彩的亚运会,物流服务扮演着无法取代的角色。我相信,有了圆通速递遍布全球的物流网络以及全产业链的专业服务,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和全部第19届亚运会的参与者都将能得到极佳的物流服务体验。”他在贺信中说道。 

7.png

▲ 杭州亚组委后勤保障部部长丁炯将包裹交给圆通的一名快递小哥


      发布会现场,一个意义特别的包裹被现场装包。包裹里面是亚奥理事会首次授权主办城市制作的历届亚运会会徽、印有杭州亚运会与圆通速递组合标志的徽章及圆通快递小哥的“亚运工服”。这个包裹将通过圆通横跨亚洲的航空和陆运网络送达位于科威特的亚奥理事会总部。这也意味着圆通自此启动杭州亚运会的物流服务。

8.png

根据协议,圆通速递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国内外快件、物资清关、仓储管理、货物运输、物资配送、场馆物流、物资回收管理等服务;将以圆通速递牵头承建的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为基础,整合开发物流供应链信息系统,为杭州亚运会打造物流运作及控制信息系统;将划拨固定场地作为亚运物流基地交付杭州亚组委使用,保证亚运物资储备的安全和集中统一。圆通速递旗下的圆通国际、圆通航空、圆通云仓、妈妈驿站等将承担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的快递服务、物流服务、仓储服务、货物航空运输服务等。

9.png

      圆通服务杭州亚运会的口号是“圆梦亚运、看见未来”。“圆通人的梦想,融入快递梦、亚运梦、中国梦;圆通人的拼搏,为的是企业的未来、行业的未来、国家的未来。感谢杭州亚组委给了我们这个圆梦亚运、看见未来的机会,我们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喻渭蛟表示。

10.png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浙江省商会会长、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沂,浙江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陈浩率领北京浙商企业家代表团参加签约仪式。

11.jpg

       代表团全员主要有:浙江省商会副会长、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宗馥莉,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金荣,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中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中强,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法人、力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闻健明,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监事长、北京中和珍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淦清,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廊坊浙商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谢仁德,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嘉世迪通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胤,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发尔赛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扬,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中球冠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文达,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师董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海平,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正丰凯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裁郎旺凯,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厚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益华,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万特(北京)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伟,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中成环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正华,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非零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显贵,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神州海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龙和隆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为荣,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中亚盛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亚成,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忠诚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吉军,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生,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华清文旅集团董事长汤玉金,西子联合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曹兆根,浙江中南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王波,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秘书长肖民



来源:圆通之家
责任编辑:王艺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