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浙商】商会让企业更加有力——2021税商论坛为民营经济赋能

2021-04-29 19:40:03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

640.webp.jpg

 4月27日,“2021税商论坛——税务新动力走进楚商”活动在湖北省发改委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在湖北省工商联指导下,由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主办、楚商智库承办、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等单位联办。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九州通医药集团创始人、终身名誉董事长刘宝林,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会长、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武汉锦绣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明东,OECD经合组织研究员、中税国际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爽,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叶青,省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戚建刚,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主管合伙人、长江产业基金专家顾问范宏彬等企业家代表和专家学者出席了当天活动。

640.webp (1).jpg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执行会长刘宝林在致辞中讲到,当下是一个知识更新迭代不断加速的时代,一天不学习就会赶不上形势,今天在此探讨税法的最新趋势,聚焦如何为企业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现代化的税务咨询服务,就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同时,楚商联合会将聘请一批知名专家建言献策、指引方向,定会成为商会转型发展、再攀高峰的宝贵财富,为打造学习型商会组织注入强劲的动力。

640.webp (2).jpg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会长何明东致辞时表示,面对新时代、新趋势和新机制,企业家必须要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向专家借智,抢抓时代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企业。商会将进一步引导企业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分享减税降费的红利,共同营造“法治、公平、文明、高效”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为鄂浙两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640.webp (3).jpg 

在“税务新动力走进楚商”高峰论坛环节,刘爽、叶青、戚建刚、范宏彬四位财税大咖,就“民营企业面临的主要税务风险及难题”“如何帮助民营企业有效纳税”“怎样充分享受国家减税降费的红利促进税企和谐”等热点话题做了深入探讨。 

会后,企业家们表示,这种活动是真心实意地为企业协调法商税商资源,用税商法商思维为民营经济及企业家们赋能。未来,湖北的企业家们一定会群策群力,砥砺奋进,为建设美丽湖北做出新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