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出精彩•与爱同行 天津浙商健康俱乐部520骑行活动圆满举行

2021-05-27 08:51:59 天津浙江商会

微信图片_20210527084616.jpg

5月20日是一个表达爱的日子,为深切表达在津浙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进一步增强商会凝聚力,让绿色、低碳、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由天津浙江商会健康俱乐部骑行爱好者发起的“骑出精彩·与爱同行——天津浙商健康俱乐部520骑行活动”在北辰郊野公园活力开启。我会陶开坤会长亲临活动,健康俱乐部部长何水顺、副部长、骑行项目负责人叶标、骑行爱好者周烨亮、黄勤彬、赵欣怡、王江峰、张辉、吴国新、卓高云、陈庆西、张新荣等20余位骑行爱好者用骑行表达心中热爱,用轨迹画出中国心。

微信图片_20210527084708.jpg

陶开坤会长在致辞中向本次活动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与祝福,希望健康俱乐部组织更多丰富有意义的活动,让浙商在收获健康理念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友谊,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得到身心净化,在运动中绽放浙商风采、凝聚浙商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路上,骑行爱好者们身着运动装备,在景色宜人的北辰郊野公园骑行,齐聚奋斗精神,丈量梦想距离,在欢声笑语中,追寻理想与远方,挥洒热情与汗水。健康的活力与初夏的盎然生机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10527084652.jpg

大家纷纷表示,骑行既能锻炼身体,又可以欣赏自然之美,同时又身体力行地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为会员搭建起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沟通平台,让大家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未来,商会健康俱乐部将举办更多活动,连接会员情感,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健康俱乐部的动态,踊跃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