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工商联举办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会

2022-09-30 15:06:40 世界浙商

640.jpg

9月28日,嘉善县工商联召开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会。嘉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都孝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沈雪林,嘉善县工商联副主席叶树荣出席会议,嘉善力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力臧,嘉兴天之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嘉兴天洪铸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益斌,嘉兴星程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理,浙江美约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方亮,浙江上虹货架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中华,嘉兴越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佳言等参加会议。

640 (1).jpg

座谈会上,各位新生代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发展状况及面对国内外变幻莫测的形势采取的应对方式,同时,也对在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与都孝明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640 (2).jpg

都孝明向与会新生代企业家征询了关于新一轮新生代青年企业家“青蓝接力”培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鼓励新生代与青年企业家协会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建设好新青协之家,并发挥新青协之家在人才吸引、推动项目落地等方面的作用,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都孝明希望,新生代企业家们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敏感性,主动领会并贯彻中央、省、市、县各级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要坚定创业信心,持之以恒坚守主业,不断推进企业迭代升级,数字赋能企业发展;要坚守清廉底线,树立企业榜样,企业要坚持合法合规生产经营,做好企业清廉文化建设,展现新时代“善商”新风采。统战部与工商联也要与企业保持亲而又清的政商关系,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支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640 (3).jpg

座谈会结束后,都孝明和沈雪林为身为工商联常委的陆方亮送上生日蛋糕和鲜花。一直以来,嘉善县工商联每年会为全体执常委准备生日蛋糕和鲜花,这既是工商联对会员企业关心关爱的体现,也是“亲清政商”关系中的“亲”力写照。

来源:嘉兴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