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浙商走进天台 助力天台县高质量发展

2022-11-18 10:51:51 世界浙商

11月17日,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蔡晓春一行赴天台县开展知名浙商助力天台高质量发展活动。省工商联副主席、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辽宁,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陈俊燕,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福江,知名浙商代表、路桥区工商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县领导杨玲玲、庞伟峰、林鼎、张卫平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1118104830.jpg

蔡晓春一行先后考察了苍山产业集聚区、浙江天成自控股份有限公司、白鹤镇下宅村以及赤城街道塔后村,对我县优越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鲜明的产业特色表示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1118104858.jpg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天台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今日的天台,跨越发展势头强劲,项目建设热潮涌动,开放合作潜力无限。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度走进天台、了解天台、结缘天台,在产业互动上倾注更多心力,在项目合作上倾斜更多资源,在乡村助富上倾入更多情怀,并帮助牵线搭桥、穿针引线,让天台的“山水神秀、佛宗道源”走出桃源秘谷,让天台拥抱发展的一贯姿态传遍浙江大地。也诚邀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常来天台走亲访友,畅游神山秀水,静享禅意时光。

微信图片_20221118104922.jpg

蔡晓春说,天台经济活力强、营商环境好、投资潜力大、发展潜力佳。开展知名浙商助力天台高质量发展活动,是双方增进了解、促进合作的新开始。助力天台高质量发展首先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浙江“两个先行”中争当排头兵。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各方责任,助力天台建设一批特色产业基地,培育一批带动产业发展的合作组织、龙头企业,引进一批能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和文化旅游企业。要持续发力、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天台人经济与天台经济的融合发展、产业园区招商、企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古城保护开发和新城有机更新。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在省、市、县工商联和广大浙商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221118104954.jpg

座谈会上,台州市工商联、路桥区工商联作交流发言;天台县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参会企业家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碰撞思想火花。

来源:台州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