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东会长应邀出席浙江省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一一为首届省外“浙商榜样”评选活动按启动键

2021-02-04 16:53:15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

1.jpg

1月20日,浙江省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工商联主席、省商会会长王建沂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工商联驻会领导,在杭的省工商联(省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执委,省委统战部经济处负责人,省工商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设分会场,省外执委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2.jpg

在浙江省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上,由省工商联发起,各省外浙江商会主办,浙商•浙江省工商联融媒体中心协办的首届省外“浙商榜样”活动正式启动。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元成茂,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商》杂志社总编辑周丹,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会长何明东,广东省浙江商会会长胡刚锋,安徽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尉俊共同启动该活动。 

改革开放以来,浙商敢为天下先、勇于闯天下,成为浙江发展的生力军。目前,省外675万浙商,再造了1.5个浙江GDP的经济总量。浙商无论走到哪里都被“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尊敬有加”。浙商是浙江当之无愧的“金字招牌”,也是最宝贵的财富。 首届省外“浙商榜样”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展示新时代浙商风采、擦亮新时代浙商成色,激发省外浙商创业创新激情、爱国爱乡热情,积极投身共同富裕新征程,促进新时代“浙江人经济”与浙江经济高度融合发展,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