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在粤浙商的心意一一省商会党支部慰问清远地区贫困家庭

2021-02-04 17:02:32 广东省浙江商会

1月29日,临近新春佳节,黄花岗街党工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结对帮扶2021年迎新春慰问活动。作为其中一员的广东省浙江商会党支部成员在商会顾问童元喜的带领下,来到清远市高岗镇新联村,代表在粤浙商给当地的贫困家庭送去新春祝福和温暖。

1.jpg

2.jpg

本次活动由黄花岗街党工委组织。上午九点,在黄花岗街党工委余昭辉书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洁的组织带领下,商会由童元喜顾问代表,出发前往清远。十点一半钟,到达新联村村委,与新联村委林奕想书记、张芳胜副书记进行座谈。他们指出,根据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关于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的号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组织有关部门来到新联村,看望慰问大家,今后将组织更多的企业做好精准扶贫。随后,举办了简单而温馨的捐赠仪式。

3.jpg

会后,商会党支部一行在村委林奕想书记的陪同下,前往村里看望贫困老人及慰问军烈家属,并送去米、油、礼盒、现金等慰问品。同时,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帮扶户的联系,把组织的关怀带到他们身边,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早日脱贫步入小康。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