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刚锋会长出席秘书处年终工作座谈会时希望——要把省商会办成名副其实的全国先进商会

2021-02-04 17:05:17 广东省浙江商会

0.png

1月31日,广东省浙江商会秘书处组织召开年终工作座谈会,当会长胡刚锋在了解商会连续三年被广东省评为“四好”商会,最近又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之时,他高兴地说:要求把商会办成名副其实的全国先进商会,让广大乡贤都能进来。


在本次座谈会上,大家回顾了2020年,是繁忙而充实的一年,在这一年当中,我们的工作取得一些成绩,获得一些荣誉,同时也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有待提高和改善。胡刚锋会长对商会秘书处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在全体商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省商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成绩,尤其是在连续三年获得全省“四好”商会称号后,又在前几天获得了全国“四好”商会的荣誉。他希望秘书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在现有的成绩和基础上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商会、建设商会、发展商会。


最后,胡刚锋会长满怀深情地向秘书处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秘书处的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幸福、健康、美好的生活。收获了这份真挚的祝福后,秘书处的工作人员们也都心怀感激地向胡会长以及商会的每一位成员,表达了自己的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