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浙江商会向玄武区孝陵卫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2021-02-04 17:21:33 江苏省浙江商会

1.jpg

1月26日下午,江苏省浙江商会向中共南京市玄武区委孝陵卫街道工作委员会捐赠6000只医用口罩及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受徐秀贤会长的委托,诸冠章副秘书长、殷志文副秘书长代表我会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孝陵卫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勇、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东辉等领导出席了捐赠活动,并向我会送达了受赠感谢信。

2.jpg

朱明勇书记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孝陵卫地区爱心涌动,以江苏省浙江商会等为代表的社会团体及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为疫情捐款捐物,以善行担起了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以义举展现了人道主义的家国情怀,也更加坚定了社会各界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回报社会,造福桑梓,是广大浙商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江苏省浙江商会作为87万在苏浙商的服务平台、民营经济与统战工作的社会组织,将继续坚持与政府、企业和全社会相向而行、并肩努力,积极引导更多的浙商企业家参与捐赠、聚集爱心,在积极响应贯彻国家抗疫要求的同时,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多贡献,为社会和谐与进步尽浙商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