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三月,迎四月——天津浙商为“浙商榜样”评选献良策

2021-04-02 13:37:55 天津浙江商会

微信图片_20210402082407.jpg

4月1日,为传达落实浙江省工商联发起的首届省外浙商榜样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广泛发动、深入开展好天津市“浙商榜样”的评选工作,首届省外“浙商榜样”评选第一次工作小组会议在天津国际大厦天津浙江商会热烈召开。天津浙江商会顾问谭书记出席,天津浙江商会代秘书长刘蓉、天津市温州商会副秘书长赵明、天津市宁波商会秘书长郑国土、天津市浙江乐清商会秘书长杨丽坤、天津市浙江台州商会秘书长倪建英、天津市浙江温岭商会秘书长乐永华、天津市浙江景宁商会秘书长张延基、天津市浙江苍南商会秘书长蔡秋荣、天津市浙江青田商会秘书长武永清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2082419.jpg

会上,刘蓉秘书长宣读了《首届在津“浙商榜样”评选活动方案(讨论稿)》,并就方案内容征询意见建议。与会会长、秘书长就如何开展好在津“浙商榜样”评选热烈探讨,一致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浙商敢为天下先、勇于闯天下,成为浙江发展的生力军。目前,省外675万浙商,再造了1.5个浙江GDP的经济总量。浙商是浙江当之无愧的“金字招牌”,也是最宝贵的财富。在津浙商更是以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踊跃投身“一基地三区”建设热潮,用信念与实力在这片热土上成就了一代名商的龙头风范。此次省工商联举办首届省外‘浙商榜样’评选活动,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展示在津浙商形象和风采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要从凝聚共识和激发力量的高度,按照浙江省工商联的统一安排部署,抓好“浙商榜样”评选,按照广泛性、代表性、引领性要求和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的标准,做好天津范围内“浙商榜样”评选工作,并按照要求进行公示和上报,为在津浙商共同的荣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