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百年党史 重温峥嵘岁月——天津浙江商会党支部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2021-04-16 16:00:44 天津浙江商会

   微信图片_20210416155711.jpg

   为喜迎建党百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天津浙江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商会顾问谭书记、党支部书记周福升、党员何水顺、马旭林、吴云生、林朝炳、涂建明、刘蓉等骨干力量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革命先烈壮举。

微信图片_20210416155715.jpg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接受革命洗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参加活动的党员怀着敬仰之情依次走进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和英烈业绩厅,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栩栩如生的照片,富有历史气息的展品,生动地再现了平津战役时期的历史场景,仿佛让大家又回到了那个枪林弹雨、军民同心、血战到底的年代,亲身感受着革命前辈在平津战役浴血奋战的过程,深切缅怀着革命先烈取得的丰功伟绩。大家直观感受着作为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之一的平津战役的激烈战况,革命先辈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场面感染着每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210416155733.jpg

本次观展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对平津战役这段革命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深受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革命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忠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