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天瑞电器有限公司向上海捐赠300台空气净化器

2022-05-19 17:07:50 世界浙商

undefined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政府和闵行区梅陇镇政府,分别收到了100台和200台空气净化器,总价值36万元。据了解,这批空气净化器由宁波市余姚市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宁波天瑞电器有限公司捐赠。

undefined

前不久,中国家电协会空气净化器专委会发出号召,要求全国相关企业捐赠空气净化设备,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宁波天瑞电器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向上海市紧急捐赠了300台空气净化器,助力守“沪”抗疫。据宁波天瑞电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物资捐赠由宁波市红十字会牵线搭桥,通过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定向捐赠给航头镇政府和梅陇镇政府。

undefined

宁波天瑞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聚光灯、应急灯、野营灯、车载充气泵、空气净化器等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及地区。去年11月,在2021年度国内“科技创新产品”评价活动中,该公司凭借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摘得了空净行业最高荣誉——“南山奖”,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为企业负责人颁奖。

来源:宁波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