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关爱特殊儿童——天津浙江商会向天津4所特殊教育学校捐款20万元

2021-05-27 08:58:16 天津浙江商会

微信图片_20210527085359.png

5月25日,天津市关工委“传递温暖,共庆六一——迎建党百年关爱特殊儿童”慰问捐赠仪式在南开区育智学校举行。天津市关工委党委书记、主任邢元敏,市关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邢军,常务副主任刘长喜,副主任李润兰、杨福刚出席慰问捐赠仪式。天津市浙江商会会长陶开坤、常务副会长、创新事业部部长陈炳福、常务副会长马云兵参加本次慰问捐赠活动。陶开坤会长代表商会向和平区培育学校、南开区育智学校、东丽区明强特殊教育学校、西青区启智学校4所特殊教育学校捐款20万元,并发表精彩致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陶开坤会长表示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天津市浙江商会在服务浙商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浙商的社会责任与使命,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浙商企业家在心无旁骛、创新创业的同时,更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用一份份爱与温暖,凝聚、弘扬泱泱中华传统美德,给身处逆境的孩子们以前行的动力,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注入强大正能量。慈心为人,善举济世。陶会长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家、有识之士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在践行社会责任中,彰显慈善情怀和大义担当,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