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文成商会赴文成开展村企结对帮扶活动

2022-09-30 15:24:43 世界浙商

9月27日,温州文成商会会长郑建高带领20余名会员,赴文成县桂山乡桂库村开展村企结对帮扶活动。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晓群,副主席林佳俊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中,温州文成商会与桂库村签订结对帮扶意向书。根据协议,温州文成商会将提供30个非专业技术就业岗位,优先保障该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安排,所属餐饮类会员单位以及有需求的会员单位优先采用该村村民种植的农产品和饲养的家禽,帮助村民增收,奉献文商爱心。

图片2.png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商会志愿服务队就与贫困老人、老党员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收入来源情况和亟需解决的困难,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此外,志愿服务队一行还为困难大学生送上爱心慰问金,鼓励其要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图强,学好本领,将来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据悉,在今年6月的文成县“百个侨团商会扶百村·结千生·联万户”活动上,温州文成商会与桂山乡桂库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切实扛起商会助力共同富裕的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历史使命。

来源:文成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