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工商联组织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9-30 15:38:53 世界浙商

9月29日上午,龙港市工商联组织系统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龙港市委常委胡月珍,市工商联系统商协会秘书长、企业代表、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龙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兼总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倪法川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930153433.png

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统战科科长林秀叶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精神内容。会上强调各商协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积极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倪法川在会上就做好2022年国庆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为了欢度安全祥和的国庆节,各商协会要充分发动会员企业认真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社会民生和谐安定有序。

胡月珍在会上感谢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家为龙港三年改革作出的贡献。她强调,龙港的发展前途光明,未来可期。同时也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各商协会积极引导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投身改革发展浪潮中,为龙港的美好未来奉献力量。她指出,各商协会要有作为,才能有地位。要做好服务“两个健康”工作,立足自身职能,搭建平台,营造氛围,提供方式用心用情服务。要有争先,才有品牌。要时刻保持健康、良好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在商协会和会员企业中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努力打造具有龙港特色的商协会品牌,提升商协会凝聚力,提振会员的信心和士气,提高会员的素质,调动会员为社会多作贡献的积极性,促进商协会工作的健康发展。同时做好企业的宣传工作,立足服务政治、服务大局、服务民营经济领域。要有组织,才有保障。要加强班子建设、会员队伍建设,要努力打造秘书处队伍,做到工作有计划,活动有保障,组织有落实,会后有反馈,积极打造清廉商协会和民营企业示范点,争创“四好商会”建设。